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韩国《杀人回忆》凶手原型找到却过追诉期 曾4年内连害10女致9死

要闻 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9-09-18 20:50:10
[摘要]海外网9月18日电据韩国SBS电视台报道,韩国警方已经确认了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京畿道华城连锁杀人案嫌疑人,系在押的50来岁男性囚犯。韩国京畿道华城连锁杀人案发生于1986年9月15日到1991年4月3日,期间有10名女性受害,仅1人幸存。

\

  韩国《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确认。(图源:SBS)

  海外网9月18日电据韩国SBS电视台报道,韩国警方已经确认了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京畿道华城连锁杀人案嫌疑人,系在押的50来岁男性囚犯。

  韩国京畿道华城连锁杀人案发生于1986年9月15日到1991年4月3日,期间有10名女性受害,仅1人幸存。

  1996年首次经金光林导演拍摄成舞台剧“Come and See Me”,后根据实际调查资料与采访记录等,案件于2003年被正式拍摄成《杀人回忆》搬上银幕。案件后来还被改编为《隧道》《信号》《岬童夷》等影视作品。

\

  SBS电视台报道截图

  SBS电视台称,由于案发后一直没找到犯罪嫌疑人,所以案件已过了追诉时效,嫌疑人可能不会接受惩罚。但由于公众对此高度关注,警方正考虑公开其身份。(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杀人回忆 追诉期 凶手

上一篇:两个弟弟愿放弃 父亲因病去世有遗嘱哥哥仍无法继承豪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