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州恒大1:1战平鹿岛鹿角 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亚冠半决赛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19 08:19:58
[摘要]亚冠联赛1 4决赛,广州恒大与鹿岛鹿角的次回合较量昨晚上演。凭借着塔里斯卡的进球,恒大队以1:1战平了对手,进而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挺进了本年度亚冠联赛的半决赛。

  亚冠联赛1/4决赛,广州恒大与鹿岛鹿角的次回合较量昨晚上演。凭借着塔里斯卡的进球,恒大队以1:1战平了对手,进而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挺进了本年度亚冠联赛的半决赛。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广州恒大队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鹿岛鹿角队的防守更为稳健,最终双方战成了0:0。昨晚移师鹿岛鹿角队的主场,恒大队开场后并不保守,他们采取了高位逼抢的战术,和鹿岛鹿角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虽然上半场恒大为此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但也收获了一粒进球。第40分钟,艾克森开出角球,塔里斯卡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破了僵局。这一比分不仅让恒大队占据了出线的主动,同时也让恒大队占据着相当大的心理优势。鹿岛鹿角队要想逆袭就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至少攻进两球。

  易边再战,鹿岛鹿角队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并且在第51分钟抓住了广州恒大队在中场的一次传球失误,由外援塞尔吉尼奥将比分扳成了1:1。不过,这种比分下晋级的仍旧是广州恒大。所以,在随后的时间里,鹿岛鹿角队仍旧保持着进攻上的火力。而广州恒大队则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等待着反击的机会。不过,最终恒大队未能再度取得进球,双方以1:1结束了本场比赛。根据赛程,拥有客场进球优势晋级的广州恒大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另外一支日本球队浦和红钻。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广州恒大 鹿岛鹿角 亚冠联赛

上一篇:陕西今年第三只熊猫宝宝出生 目前全省有圈养大熊猫24只 下一篇:西安一家银行副主任盗窃诈骗230万元潜逃21年 多次更名变换身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