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凶手原型已被判无期 狱中照片曝光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9-19 09:36:01
[摘要]韩国媒体18日报道,韩国警方通过DNA比对,确认了韩国华城连续杀人案的嫌疑人。

2019_09_18_3a1d03cd37874c51b7edcbd1434455cd.jpeg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狱中照片曝光

  网易娱乐报道 韩国媒体18日报道,韩国警方通过DNA比对,确认了韩国华城连续杀人案的嫌疑人。嫌犯现年50岁,目前因1994年对自己妻子的妹妹进行强奸后杀害并且弃尸,被判无期徒刑,现收监在监狱中。韩国媒体报道,由于超过时效,无法就华城杀人犯之名给予处罚。韩国媒体也公开了嫌犯了狱中的照片。《杀人回忆》就是根据该案改编。

  1986年至1991年,连环凶案凶手致10名女性受害,1人幸存。

  警方也表示,10起案件中,目前,2起案件的DNA鉴定结果相符。这名嫌疑人目前因1994年对自己妻子的妹妹进行强奸后杀害并且弃尸,被判无期徒刑。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杀人 回忆 凶手原型 无期徒刑 狱中照片

上一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第六场现场直播 下一篇:演员王迅疑似二度出轨 前妻被曝去世现任是小三上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