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正式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

高陵区 华商网 2019-09-19 10:02:21
[摘要]9月17日,高陵区召开第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划转交接备忘录集中签署仪式暨第二批行政审批职能划转移交会议,正式开启了“一窗受理”+“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副区长陈波出席,16个划转移交部门及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参加。

  9月17日,高陵区召开第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划转交接备忘录集中签署仪式暨第二批行政审批职能划转移交会议,正式开启了“一窗受理”+“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副区长陈波出席,16个划转移交部门及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参加。

  会上,高陵区行政审批局汇报第一批行政审职能划转移交工作进展情况,与职能划转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行政审批事项划转移交备忘录,安排部署了第二批行政审批职能划转移交工作,副区长陈波向区行政审批局授予“审批专用章”,并颁发首张盖有“西安市高陵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专用章”的许可证。

  陈波要求,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推动实现集中审批、高效审批是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全面优化综合窗口设置,加强业务人员学习培训,着力推动“一网通办”“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不断探索便民服务的新渠道,新路径。二是要全面优化审批流程,精简申报材料,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审批时限,把行政审批“减法”这道题做实、做细、做优。三是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四是要各部门加强重要岗位监督,教育引导干部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对权力始终心存敬畏,实现廉洁审批、公正监管。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