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汇源果汁喝出异物疑似霉菌?客服:对身体没坏处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9-19 14:26:10
[摘要]杨女士带着这盒发霉的果汁找到了超市,当场打开了塑封的包装盒,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最近,家住顾北东路188弄的杨女士在家门口的超市购买了一盒品牌果汁,却因此摊上了一件糟心事。

  杨女士告诉记者,上个礼拜天的晚上,他们一家人家庭聚餐,于是在小区门口的联华超市购买了一盒椰奶和一盒1升装的汇源苹果汁。其中,这盒汇源果汁没有喝完,又被她带回家,存放在冰箱里。

\

  第二天晚饭时,杨女士的女儿将果汁从冰箱里拿出准备把剩下的喝完,结果倒出了比米粒要大一点的,绿颜色带点白白的东西。

  好好的果汁里喝出了异物,杨女士感到一阵恶心。一家人仔细回想了一下,恍然发现,15号当天喝过果汁的人,确实都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现象。

\

  于是,杨女士带着这盒发霉的果汁找到了超市,当场打开了塑封的包装盒,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他拿美工刀,在盒子中间一划,打开以后就看到像婴儿拳头一样大的一团东西,有绿的白的,看上去挺恶心的”。

\

  记者看到,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显示,果汁是今年1月生产的,保质期为12个月,而根据杨女士和超市店员的回忆,包装盒也没有破损和胀包的现象。

  保质期内的果汁里怎么会长出婴儿拳头大小的霉菌呢?接着,杨女士拨打了汇源的客服电话,然而对方不断地推卸责任,一会儿说是仓库的问题,一会儿说是物流的问题。

\

  拍摄当天,我们再次拨打了汇源的客服热线,得到的答复让人哭笑不得。

  “这应该是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受到磕碰后空气进入导致的。这个霉菌对身体是没有害的,你想,就跟咱们平时吃的馒头发霉了一样,它对身体没有害处的”。

傲游浏览器截图20190918211520.jpg

  杨女士觉得,汇源对于此事的态度过于冷漠,如果是产品品质存在问题,那么其他购买了同批次果汁的人也极有可能遭遇相似的情形,希望企业能够担起责任。

  目前,杨女士已将变质的果汁交给了宝山顾村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进行检验,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将约谈企业,沟通解决方案。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霉菌 异物 客服热线

上一篇:00后美女吸毒被抓后对镜头比了个剪刀手 网友:无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