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盛顿枪击案已致一死五伤 嫌犯在逃、疑似驾车经过时作案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南博一 2019-09-20 13:08:55
[摘要]当地时间19日晚,距离美国白宫不远的华盛顿特区西北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美国广播公司下属的WJLA-TV在推特上发布了救护车从现场运送遇难者的图片,并表示,在第14街和哥伦比亚路的交叉口有大量警察出动。

  当地时间19日晚,距离美国白宫不远的华盛顿特区西北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枪手尚未被捕,警方怀疑是驾车经过时作案,正在调查相关车辆。

  据路透社20日报道,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晚上10点左右,距离白宫约2英里(约3公里)的一幢公寓楼的院子里。当地电视台FOX-5援引警方的话说,有六人在这起事件中中枪,其中一人已经死亡。

  美国广播公司下属的WJLA-TV在推特上发布了救护车从现场运送遇难者的图片,并表示,在第14街和哥伦比亚路的交叉口有大量警察出动。

  NBC电视台报道称,警方指挥官斯图尔特·埃弗曼说,尚未逮捕嫌犯,也不知道嫌犯的动机。但是警探正在采访目击者,通过监控录像寻找线索,他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可能是驾车经过时作的案。警方正在寻找一辆浅色的尼桑轿车,车上有两名男子似乎持有突击步枪。

  埃弗曼表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的5名受害者都是成年人,其中2人伤势严重,其他伤者的伤势从严重到轻微不等,但预计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作案 枪击事件

上一篇:全国首创!西安上线新抓拍系统 专治外卖车辆违法行为 下一篇:中西部多地高中免学费望留住生源 专家认为更要促进教育均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