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联合国总部将搬迁至西安”诈骗案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0 15:38:55 编辑:曹静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802171434.pn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华商网记者从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9月18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吴某、王某恩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简要案情:嫌疑人吴某于2018年11月成立西安和平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之后与王某恩等人以“联合国总部将搬迁至西安”等为名实施诈骗,涉案资金近170万元,受害人达到30余名。

  此前报道:诈骗团伙微信群成员以“部长”、“军长”互称

  今年8月,华商网记者接到一位西安市民反馈,称其被拉入了一个诈骗团伙的微信群,该群已“独立军25军部”命名,各个成员也都被冠以所谓“部长”、“军长”、“司令”的称号。

  群内的各个成员盛传联合国在秦岭以北占地2000余亩,投资万亿,预备将联合国搬迁至西安,现在以《联合国军和署》牵头,在微信群里秘密进行捐款等交易。随后记者从西安网警处得到消息,证实此事为谣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国总部搬西安 诈骗犯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