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纺渭路凤鸣苑小区一直不通天然气 到底是什么原因?

要闻 作者:马群 2019-09-20 14:01:29
[摘要]对此,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办事处回复:该小区是枣园刘村自主开发的小区,属小产权房屋,前期规划没有天然气部分,无法给灞河新区规划部门提供相关资料。

  近日,有市民反映,纺渭路凤鸣苑住户2012年就开始给物业交钱用于天然气安装,但是小区至今没通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对此,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办事处回复:该小区是枣园刘村自主开发的小区,属小产权房屋,前期规划没有天然气部分,无法给灞河新区规划部门提供相关资料。

后经过通泰物业与天然气公司协调,由天然气公司联系灞河新区规划部门,目前已经进入灞河新区规划部门的最终审核阶段,待审核通过后,再联系市政部门和交通部门,进行施工碰口,接通天然气。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天然气 规划

上一篇:西安地铁4号线大明宫地铁站外行道树迟迟不栽 官方回应了 下一篇:西安城管检查全城50处夜市摊点8处有问题 有没有你去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