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和祖国齐过生 西安多位70岁老人大合唱《我的祖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1 06:34:02 编辑:胡泽鹏 作者:蒲阳 陈思存 杨拓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9月20日9时30分,浐灞半岛社区二楼会议室,浐灞半岛社区居委会、A10与A15区业委会、西安中新嘉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浐灞爱老人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我和新中国过生日”活动,邀请小区A10与A15区内的“共和国同龄人”一起参加。50多位老人齐聚一堂,浐灞半岛社区居委会李副主任开场讲话后,A10与A15区业委会刘主任和一名委员进行了诗朗诗《祝福祖国》,之后小区老人管女士演唱《北京的金山上》带动活动氛围。之后,老人们头戴寿星帽,一手举着国旗,一手切开写着“与国同庆,盛世华诞”的蛋糕。

  在物业工作人员向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礼品并合照留念时,老人们自发地合唱起《我的祖国》,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绿地世纪城 浐灞半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