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门手艺坚守30多年 乡村剃头匠服务四邻八方群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1 07:36:23 编辑:胡泽鹏 作者: 陈永辉 雷超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老顾客:30多年来一直让他剃头

  “来我这儿的,基本上都是回头客。”9月19日中午,屈福善剃了11个头,忙得不亦乐乎。他动作娴熟、手脚麻利、态度和蔼、能言善谈,深受老顾客们的喜欢。

  75岁的赵宝才,专程步行5公里来赶集。一方面,购买一些生活用品,更重要的是让老屈剃头。老赵说,他一年剃头8到10次,每次都找屈福善。剃完头,还要习惯性地拉会儿家常,他们都是熟人了。

  老屈说,麻池河的集市,是农历的“一、四、七”日逢集,不论严寒酷暑,不论天晴下雨,他基本上都能按时摆摊,一辆三轮车就把全部的东西拉到街边了。

  杨斜镇九千岔村姜福汉老人说,他今天是第10个让老屈剃头的人。他说,从老屈在街道上摆摊之日起,30多年了,他就只认老屈一人的手艺,“老手艺,没麻达,嫽扎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手艺 剃头匠 商州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