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21 08:38:58
[摘要]9月20日下午,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

  9月20日下午,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作为2019年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全省高校大学生广泛参与。

image.png

  参加决赛的十所高校由7月14日复赛决出,分别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警工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大学。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团体一等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团体二等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和西北大学获得团体三等奖,西安理工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工业大学、武警工程大学获得团体优秀奖。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王志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赵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卞一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刘正鑫、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王坤、西安理工大学的王昆鹏等6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选手奖,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张慧翔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鲁世宗,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艳宁,绿盟科技西北区总经理袁强等现场观摩的本次本赛,并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举办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是为了在全省大学生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培育“中国四有好网民”,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选手奖:

        西北工业大学 王志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赵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卞一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刘正鑫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王坤

        西安理工大学 王昆鹏

  优秀指导教师奖:

         西北工业大学张慧翔

  团体优秀奖:

        武警工程大学

        西安工业大学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理工大学

  团体三等奖:

        西北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团体二等奖: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团体一等奖:

        西北工业大学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

上一篇:西北首家真舱航服培训——环球空服在西安·曲江正式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