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不慎错过发车时间 三府湾客运站工作人员主动办理转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1 17:06: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85e09270a65.jpg

原来,这名旅客是周口市扶沟县人,近期一直想送年迈的母亲汤老太太回扶沟老家。但是老人年龄太大行动不便,只能依靠自己推着辅助的轮椅行动,因为前几日连阴雨天气道路湿滑便暂缓了行程。20日一大早,天气刚转晴,他就带着老人来三府湾客运站乘坐九点扶沟的车回家。不曾想,因为携带行李太多,再加上推着老人行动实在不便,便错过了发车时间,正在犹豫是不是要回去,改天再来。

  此时发往扶沟的班车已经出站。看着坐在轮椅上的汤老太太发愁的样子,客运站工作人员田申向他们提议,改乘班车中转。在征得汤老太太及儿子的同意后,田申马上联系了值班领导,为两人办理转乘。在与郑州班车司乘人员说明汤先生的情况后,考虑到老人上车有困难,田申和其他工作人员搀扶着老人,将老人送上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发车时间 客运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