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太惨烈!陕西队两位队长双双被罚下 西北狼9人战胜领头羊

要闻 华商网 作者:华商体育报道组 2019-09-21 18:57:35
[摘要]​中甲二十六轮,长安竞技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在杨昊和阎峰两位队长被双双罚下的情况下,凭借着欧沃耶利进球,陕西队1-0战胜对手!

中甲二十六轮,长安竞技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在杨昊和阎峰两位队长被双双罚下的情况下,凭借着欧沃耶利进球,陕西队1-0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西北狼本赛季面对积分榜前两位贵州与青岛均取得胜利。本场比赛9人拼杀战斗的精神被网友吹爆,文末留言板留给你们,文末最佳评选有亮点,网友记得下拉到最后。

赛事介绍2019中甲联赛第26轮时间:9月21日15:30地点:渭南体育中心体育场

战绩:陕西长安竞技 1:0 贵州恒丰

本场比赛,在杨昊和阎峰两位中后场核心队长被双双红牌的情况下,裁判抢戏争议不断,但西北狼扔以9人拿下了领头羊!西北狼的战士们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战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921191818.gif

奥斯卡马赛回旋闪耀渭体

  杨昊、 阎峰被双双红牌罚下

  除了裁判的红牌抢戏外,欧沃耶利打入加盟球队后首球;奥斯卡上演马赛回旋戏耍防守球员;王琦门前多次神扑;华商体育群里的球迷对本场比赛开展了激烈讨论。

1.jpg

01比赛进程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首发:1-王琦(GK) 3-韩轩 6-阎峰 7-范达 9-杨贺 10-奥斯卡(F) 19-杨昊(C) 24-杜君鹏 25-孙发波 30-欧沃耶利(F) 35-马洋洋(U21)

  替补:5-邹游 13-王尔卓 14-魏仁杰 20-张爽 27-徐武 29-宋振瑜(GK) 37-叶尔凡(U21)

 

贵州开场连续两个进球都越位在先

23.gif

  第39分钟,欧沃耶利补射破门,打入加盟西北狼首粒进球!

\

  杨昊,阎峰被红牌罚下

\

  最终,西北狼在主场凭借欧沃耶利的进球,1:0战胜贵州

  02精彩赛况


  03欧沃耶利跪谢球迷

19.gif

本场比赛,赛季中期来到球队的欧沃耶利终于攻入了加盟西北狼的首粒进球!进球后的他显得异常激动,跑到看台前跪在草坪上感谢球迷的支持!这样的球员有情有义,继续加油!

  04火爆渭体 狂热狼迷打造魔鬼主场

  久违的下午场,西北狼坐镇渭体迎战联赛领头羊,尽管球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但这丝毫不影响陕西球迷的观赛热情!本场比赛共有23981人到场,这一数据,无疑又是本轮联赛的最高上座率,中国第一魔鬼主场名不虚传!陕西球迷 牛!

  05积分榜形势

10.jpg

  本场比赛结束后,陕西长安竞技目前积分40,暂列排名联赛第9位。

  06

  赛事预告

  此役之后,陕西长安竞技将在9月28日(周六)19:35,迎来中甲联赛第28轮,客场挑战南通支云。陕西队,加油!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队长 主场

上一篇:坚持了7年!西安10岁男孩每天早上在家升国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