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各项体育赛事在陕西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2 07:13:02 编辑:胡泽鹏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2019商洛国际马拉松赛昨举行

  上万选手跑游商洛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程娟)9月21日上午,2019商洛国际马拉松赛在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鸣枪开跑,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选手参加比赛,该赛事是商洛市迄今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体育赛事。

  赛前组委会举行简短的开赛仪式,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组委会主任郑光照致辞,中国田径协会社会活动部刘芬,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商洛市委书记陈俊等出席开赛仪式并集体鸣枪开赛。

  昨日早上7时30分许,随着发枪令鸣响,选手们从商洛市体育运动中心起点出发。比赛设迷你欢乐跑、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三个项目。最终,来自中国的顾荣朝和肯尼亚的ROTICHNANCTJOAN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全马比赛第一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马拉松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