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秋高气爽好时光!近期西安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22 07:38:31
[摘要]昨天西安阳光灿烂,天气晴好,好天气还将持续,秋高气爽的时光,赶紧出游吧。

   昨天西安阳光灿烂,天气晴好,好天气还将持续,秋高气爽的时光,赶紧出游吧。

  21日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20日至21日晨全省出现51站次大雾,全省发布大雾黄色橙色预警信号2期。截止到21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25℃;关中大部19℃~28℃,西安26.1℃;陕南大部22℃~28℃,最高安康白河为28.4℃。

  最新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明日是秋分,秋分后冷空气开始日渐活跃,气温降低的速度明显加快,公众要注意添秋衣,以防着凉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晴间多云 13℃~26℃

  明天:多云 15℃~26℃

  后天:多云间阴 12℃~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出游

上一篇:长庆未央湖花园“高12栋”电梯故障半月 何时能修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