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一26岁中学女老师失联5天后 现身甘肃天水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彭亮 王拓 胡挺 2019-09-22 08:19:35
[摘要]近日,成都一名26岁女老师的寻人启事在网络上扩散。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失联女教师已经在甘肃省天水市被找到,她的家属等也都赶到了当地。

  近日,成都一名26岁女老师的寻人启事在网络上扩散。按照她的母亲说,女儿16日下午“为学校送材料”,7点过进入地铁孵化园地铁站后就没了消息。

  红星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失联女教师已经在甘肃省天水市被找到,她的家属等也都赶到了当地。

  18日前后,关于成都一名七年级老师余某某的寻人启事在网络上流传,网友们也在帮忙转发寻找。按照寻人启事上的的说法,余是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七年级的语文老师,16日晚上7:16分从地铁孵化园C口进入后走失。

\1.png

  △此前余的家人散发的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的末尾,留下了三个电话号码。18日下午,记者曾联系了寻人启事上的第一个号码。对方表示,她是余的母亲。她确认了寻人启事的真实性,并介绍女儿是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七年级的语文老师。

  按照她的说法,9月16日女儿“为学校送材料去教育局”,“其实她五点过就到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没让进去。”她称,没能进去交资料后,女儿还在门口那里等人出来,“说是想看能不能交的到。”她继续说,7点过收资料的部门下了班,女儿也准备离开,但门口的人觉得余状态不大对劲,就给余的家里人打个电话。

  余的母亲称,上面这些情况就是“门口的人”告诉她的。不过,那个“门口的人”的来电号码,她说自己也找不到了。

  失联期间,有消息指出,女教师曾出现在新南门附近的锦江边,并且手机在双流机场附近开过机。她的下落和情况也引发了全国网友的关注。

  余某某的母亲说,家里曾向成都市高新区新益州派出所报警。18日傍晚6点,红星新闻记者曾经从新益州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处确认了接到报警寻人的情况。不过,当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而在9月19日下午5点过,武侯区教育局也发布了情况通报。其中介绍:“9月16日下午,我区川大附中新城分校教师余某某(女,26岁)离校后去向不明,目前教育部门、警方及家属正全力查找中。 ”

QQ截图20190922082539.png

  △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的通报

  庆幸的是,2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余某某在甘肃省天水市被找到,她的家属等相关人士也都赶到了当地。红星新闻记者也联系上了余的母亲,她说“娃娃我已经接了,安全。”红星新闻记者追问“余没事吧”,得到她肯定的回答。她也反复说着“谢谢关心”的话,接着挂了电话。值得注意的是,微博上一位自称是余的表妹的网友,在21日晚上9:29分,转发了此前的寻人微博,并说“找到了,向大家报平安”。私信中,她婉拒了采访,并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我只是代替家人向大家报个平安。”

\2.png

  △自称余某某表妹的网友称“已找到”

  失联的这些天前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目前尚不得知。余某某的姨妈曾经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称,余某某和家里关系很好,这次的情况,她也觉得很奇怪。她猜测,余或许受了什么刺激,或者压力比较大。以前余某某有过这样失联的情况吗?姨妈否认了。以前余女士是否有过精神方面的疾病呢?她也否认了。

  红星新闻将进一步关注此事。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大学附属中学 女老师 寻人启事

上一篇:带弹簧刀过榆林火车站安检 男子称是削水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