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10岁南娃打游戏3天花近3000元 家长最终拿到退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9-22 14:52:34
[摘要]37岁的席女士在西安市从事店铺管理工作,8月27日,她婆婆因家人过生日需要发红包时,发现微信里的零钱少了近3000元。在查看交易记录后,她发现这些钱的收款方为小米游戏。

  “感谢华商报的报道,”席女士说。

  37岁的席女士在西安市从事店铺管理工作,8月27日,她婆婆因家人过生日需要发红包时,发现微信里的零钱少了近3000元。在查看交易记录后,她发现这些钱的收款方为小米游戏。

  “8月25日,我们一家人开车出去玩,加完油后,我丈夫用婆婆的手机去支付油费。”席女士说,当时,婆婆说了支付密码,车上的人都听见了,也包括他10岁的儿子。高速上,趁着其他大人们睡着了,孩子用奶奶的手机玩游戏。从后来查询到的交易记录中,席女士得知,8月25日,孩子就已经开始用奶奶的微信进行了支付。孩子也承认说,“只是想闯过那一关,所以就不停地充钱。”

  8月28日上午,席女士联系了小米游戏客服和小米客服询问情况,希望获得退款,“他们说三到四天会给我答复。”

  求助《华商报》后,9月1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小米客服。小米方面品牌部工作人员说,用户需要给提供姓名、电话,小米的ID号,并反映自己的退款诉求,他会反映给相关部门,争取全额退款。华商报9月2日B1版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经过十多天的沟通和等待,此事终于有了进展。9月22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席女士已经拿到了游戏公司90%的退款,“我们自己在监管上也有责任,无论则么样,都感谢《华商报》的报道。”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游戏 退款 小米客服

上一篇:“黑校车”超载接送学生 陕A牌照司机被罚2万元记6分 下一篇:“壮丽70年 丰收时节看三秦” 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交易会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