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客房洗完澡陌生人推门而入 酒店:我觉得你们在敲诈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9-23 08:14:57
[摘要]王女士夫妇在9月15号来成都办事,入住了二环路西二段的锐思特逸致酒店。”  随后王女士报了警,警方来到现场后通过了解确定,确实是酒店前台出了错,将同一个房间,卖了两次。

  (原标题:女子洗完澡被陌生人闯入向酒店索赔4800元 酒店方:这是敲诈)

  王女士夫妇在9月15号来成都办事,入住了二环路西二段的锐思特逸致酒店。没想到,王女士刚在房间洗完澡,一对陌生男女打开了酒店房门。

\

  好端端地住店,却被陌生人突然打开了房门。这样猝不及防的一幕,确实让人不高兴。而从王女士提供的酒店监控,我们可以看到王女士的丈夫随即冲了出来,找到打开房门的一男一女质问,还真不是人家的错。

\

  王女士的丈夫:“看他房卡,确实是302。和我们的一样。”

\

  随后王女士报了警,警方来到现场后通过了解确定,确实是酒店前台出了错,将同一个房间,卖了两次。随后,王女士和酒店方开始了协商,不过关于赔偿问题,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

  王女士:“酒店说免三晚的房费,我们就说按我们老家的风俗封个红包,挂个红,4800,对方不答应。还说我们敲诈他。”

  明明是双方协商,却被酒店方说成了涉嫌敲诈勒索,王女士就更委屈了。那么是否真如王女士所说,记者跟随王女士来到了酒店。见到了酒店的赵经理。对于王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赵经理表示双方的差距太大。

\

  酒店经理:“我们承认责任在我们这边,我们一直持这个态度,我提的赔偿和你提的赔偿相差确实太大,达不到你的要求,你起诉也好,怎么样也好,都可以。”

  最终双方经过协商,酒店方赔偿王女士1880元。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方 王女士 客房

上一篇:女排世界杯迎来关键战 今日下午两点中美女排将正面交锋 下一篇:女子遗落价值3万元结婚戒指 湖南娄底环卫工翻8吨垃圾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