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儿大福迎2岁生日 孙怡董子健发照片为其庆生画面超温馨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9-23 08:34:48
[摘要]9月22日是孙怡与董子健女儿的2岁生日,孙怡与董子健分别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为其庆生,孙怡更是发文表示:“我会爱你到100岁。”照片中,女儿身穿连衣裙,十分可爱,为了帮女儿庆祝生日,夫妻二人用气球进行了装扮家,看上去十分温馨。

董子健晒照为女儿庆生

董子健晒照为女儿庆生

孙怡晒照为女儿庆生

孙怡晒照为女儿庆生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 9月22日是孙怡与董子健女儿的2岁生日,孙怡与董子健分别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为其庆生,孙怡更是发文表示:“我会爱你到100岁。”照片中,女儿身穿连衣裙,十分可爱,为了帮女儿庆祝生日,夫妻二人用气球进行了装扮家,看上去十分温馨。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孙怡 董子健 女儿照片

上一篇:大闹火车站女星刘露发文辩解 斥媒体夸大事实被网友群嘲 下一篇:任重新剧推广被李念爆料已秘婚?曾与孙骁骁看话剧传恋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