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网络安全风险如何应对 延安市举办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23 14:47:13
[摘要]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20日,延安市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我市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林业局主办。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20日,延安市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我市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林业局主办。

微信图片_20190921110719
微信图片_20190921110716

  本次讲座围绕日常如何使用网络、使用网络时应注意什么等内容,由中国电信集团信息安全技术专家孙翀和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工学博士张根耀,分别以《网络安全发展趋势及应对》和《网络安全威胁与防范》为题,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锦囊妙招。

微信图片_20190921110704
微信图片_20190921110707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两位专家通过分析委内瑞拉大停电等国内外热点网络安全事件,解读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内涵,分享使用微信、QQ办公导致文件泄密等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让他们意识到网络安全威胁无处不在,网络安全与日常生活工作息息相关。专家传授的一些应对网络风险的小技巧小妙招让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有效应对网络安全威胁的能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见证十年国牌崛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