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教育系统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23 14:49:06
[摘要]9月1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9月16日至22日,我省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9月16日至22日,我省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7日,由省教育厅牵头组织,全省各中小学校和高校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陕西理工大学在线上和线下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学校在官方网站上开设了网络安全宣传专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从如何预防电脑病毒、国家网络安全法宣讲、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全面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进一步创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形式,增强活动的交互性、体验性、趣味性;充分利用网站和各类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铜川市各中小学校通过开展国旗下演讲、网络安全征文、网络安全教育班队会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学习《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推动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延安市教育局鼓励各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延安市各学校在网站上开辟网络安全宣传专栏,并邀请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为师生开办专题讲座。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见证十年国牌崛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