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高陵区 华商网 2019-09-23 16:19:18
[摘要]9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班子围绕“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主题开展第三次学习研讨。

  9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班子围绕“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主题开展第三次学习研讨。

image.png

  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解宁元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关篇目。区委各常委围绕主题交流研讨。

  杨仁华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处处体现为最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赢得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这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一步一步从弱小走向壮大。

  杨仁华强调,在新时期,我们要继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高陵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前进。

  要以优秀党员领导干部为榜样,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取信于民,赢得人民群众对党的拥护,推动党的事业健康发展。

  要紧抓当前高陵区位、交通、产业等诸多优势叠加的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产业发展基础,增强“造血”功能,直面风险挑战,敢于担当作为,为高陵“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正式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