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三类残疾人通信资费有优惠 不低于普通用户50%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9-23 18:01:57
[摘要]目前,陕西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均推出了针对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的优惠套餐产品,有需要的残疾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和残疾人证到营业厅咨询办理。

  近日,根据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残联联合制定出台了《关于支持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信息消费的实施意见》,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信息消费优惠政策在我省全面实施,全省约有29万余名残疾人将受益。

  《意见》规定:各基础电信企业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省内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用户,在通话语音、手机上网流量、有线宽带等方面给予不低于普通用户50%的资费优惠。

  目前,陕西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均推出了针对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的优惠套餐产品,有需要的残疾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和残疾人证到营业厅咨询办理。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和省残联还将进一步协调相关企业,为残疾人网上创业、电商运营等提供更优质的无障碍信息服务,使广大残疾人朋友充分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人 通信 资费

上一篇:10.8%消费者吐槽房源真实性 主要原因为胡乱收费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