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寨路夜市摊群点垃圾分类设施不规范 还有些地方乱投乱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24 07:18:15
[摘要]9月22日,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分四个督导组,对城六区及高新、经开、曲江、浐灞四个开发区城管执法队伍垃圾分类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9月22日,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分四个督导组,对城六区及高新、经开、曲江、浐灞四个开发区城管执法队伍垃圾分类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其中,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16个;教育劝阻相对人18人次;督促整改3个次。检查中发现高新区唐延路唐延国际中心一楼大厅垃圾分类不到位,存在乱投乱放现象;雁塔区大寨路夜市摊群点垃圾分类设施不规范,全部现场反馈相关区局,要求存在问题单位立即整改,督导组在今后的督导检查中将进行复查。

  当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共出动950人次,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576个;教育劝阻相对人329人次;督促整改130个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分类 大寨路 夜市

上一篇:西安进入秋季昼夜温差大 未来三天最高气温26℃ 下一篇: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在西咸新区:加速建设大西安新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