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发布安全提示:青龙寺铁炉庙一村周边易发小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4 12:03: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110平台统计,上周(9月13日至9月20日),全市共接刑事类报警环比下降22.6%。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本周建东街公交站、李家村万达周边;武警医院附近;青龙寺铁炉庙一村周边为“小案”易发区域,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

  9月11日清晨5时许,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手机在南大街第一人民医院被盗。接警后,南大街所便衣队调取医院及周边监控视频,经研判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及活动轨迹。

  经连续摸排走访、侦查,16日清晨5时40分许,南大街所便衣队在文昌门外如家酒店门口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还在侦办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安全提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