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管复查垃圾分类问题 还有小区没有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4 14:13: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89a8dd2aa3b.jpg

检查发现,鄠邑区人民路金海酒店大厅垃圾未分类,分类垃圾桶未投入使用。以上问题全部现场反馈至相关区局,要求存在问题单位立即整改,督导组在今后的督导检查中将进行复查。督导组还对前期检查问题进行了复查,雁塔区诺贝尔口腔门诊部有害垃圾箱内投有其他垃圾已整改;新城区长兴路粤华小筑小区垃圾投放混乱未整改;新城区公园北路三十七街坊门前垃圾投放点垃圾投放混乱未整改。

  当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共出动822人次,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611个;教育劝阻相对人362人次;督促整改143个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复查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