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北最大!巨幅国旗亮相西安东大街 总面积超过两个篮球场

要闻 华商网 2019-09-24 17:14:14
[摘要]近日,一面巨幅五星红旗亮相在西安东大街街头,引得路过市民纷纷驻足拍照。

qy7f58c3.jpg

(图片来源:赵彬)

近日,一面巨幅五星红旗亮相在西安东大街街头,引得路过市民纷纷驻足拍照。

  据了解,这面国旗按照标准国旗的比例制作,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悬挂式国旗,从制作、拼接到安装历经一个多月。

  此外考虑到秋季多风的特点,在设计上运用了特殊的无胶粘接、防撕裂技术,保证了国旗的悬挂效果和安全。据悉这面巨幅国旗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重达200斤。

  经过十个多小时的安装,9月21日上午巨幅国旗一亮相便成为行人驻足观赏和议论的热门话题,网友纷纷留言称“必须要去打卡”。

  早在今年9月15日,深圳广电大厦也曾亮相了一面巨幅国旗,这面巨幅国旗总面积超过4181平方米,堪比十个篮球场的总面积,号称中国最大的国旗。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东大街 国旗 篮球场

上一篇:报告称家政业薪资整体上涨 月嫂平均月薪达979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