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古天乐拍戏打劫珠宝行 闹市枪战戏引起路人恐慌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9-25 09:38:05
[摘要]拍惯动作片的古天乐说:“我们一般拍戏都是在厂里拍,很少警匪片真的在香港闹市取景。”讲到拍摄难处,古天乐说:“拍摄珠宝行要争取时间,因为涉及街灯,晚上12点后,很多街灯、霓虹灯都会熄灭。

古天乐开枪扫射

古天乐开枪扫射

顏卓灵演女警

顏卓灵演女警

  网易娱乐9月2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古天乐、张继聪、宣萱、顏卓灵、姜皓文与安志杰等主演的悬疑电影《犯罪现场》其中一场在香港佐敦闹市实境拍摄的重头戏“珠宝金行抢劫”,剧组耗资七位数字搭建“利生珠宝行”,更封锁马路进行拍摄。

  拍惯动作片的古天乐说:“我们一般拍戏都是在厂里拍,很少警匪片真的在香港闹市取景。但我们这次真的租了个店铺,实景搭了个珠宝店。感觉很真实,很震撼。”讲到拍摄难处,古天乐说:“拍摄珠宝行要争取时间,因为涉及街灯,晚上12点后,很多街灯、霓虹灯都会熄灭。另外很多景要封街拍摄,要拍很多警车,开很多枪,拍的那天晚上引起了一些恐慌,大家以为真的有人打劫。”

  首次拍戏演女警的顏卓灵雀跃地表示初尝开枪滋味,还在弥敦道及佐敦道十字大马路间拔足狂奔追贼,直言心情紧张。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拍戏 拍摄

上一篇:徐峥谈中国女排比赛令人想哭:她是一种生命力 下一篇:商洛体育局致歉“商鞅变‘商殃’”:已重新制作全马赛事奖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