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礼泉烽火镇“水泥路”坑洼致越野车底盘被刮 网友发帖2小时后当地政府填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7 08:22: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行车记录仪里的礼泉县烽火镇王相村道路画面  图/网友

  华商网讯   去礼泉县烽火镇王相村走亲戚,主干路竟烂到越野车被多次刮到了底盘,而这样的情况已存在了多年。看到这一切王伟(化名)坐不住了,他将自己看到的一切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让他没想到的是,发帖两小时后,当地政府就通过华商论坛承认工作存在失误并填补了路坑。>>网友发帖

  满路是泥坑 越野车被刮了底盘

  从2017年开始,逢年过节,王伟都会开车去礼泉县烽火镇王相村走亲戚,第一次去的时候,他开了一辆小轿车,没想到,因为村里道路严重破损,坑洼不平,他的汽车前唇都被碰坏了。

  王伟所描述的道路是王相村通往烽火镇街道的必经之路,也是村里的一条主要干道。有了第一次经验,之后每次要到王相村走亲戚,他就会换一辆越野车。“呲……呲……”前段时间中秋节,刚好赶上秋雨季节,在满是积水的道路上,王伟的越野车趟水而过,他竟然听到了越野车下方底盘被剐蹭的声音。

  “SUV都能刮底盘,你想想坑有多大。”在开车趟水的过程中,王伟看到有骑电动车经过的村民小心翼翼的在泥水里开行,但一个不小心车轮一打滑,两脚泡在了泥水里。“雨天是泥和水坑,天晴了更可怕,到处都是黄土飞扬。”王伟称,道路两旁的民房,因常年在这样的环境中几乎家家都是灰尘满壁。

  礼泉县的主要经济作物是苹果、梨,这两种农作物也是王相村很多村民的主要经济来源。但越靠近村庄,路上的坑越大。“道路很宽,大货车轮子比较宽可以正常通行,但对当地村民的正常生活影响很大。”王伟也曾看到,当地主管部门也用土渣对道路进行过填补,但这样的修补方式并不能改善通行环境,反而会使天晴时被车辆带起的尘土越来越多。

  坑又深又大又多,甚至连越野车都被刮了底盘,王伟再也坐不住了,他将中秋节走亲戚那次行车记录仪拍下的场景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希望当地的通行环境能引起关注得到改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 烽火镇 水泥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