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西安晴好天气为主 陕西北部、西部或有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27 07:07:42
[摘要]26日白天全省大部持续着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截至下午4点,全省仅在6个站点出现了降水,其中宜君降水量最大为7.6mm。26日早晨陕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多在6℃到10℃之间,关中及陕南12℃到15℃,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5.3℃。

  最近几天一连串的晴好天气,让心情也跟着灿烂起来。

  26日白天全省大部持续着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截至下午4点,全省仅在6个站点出现了降水,其中宜君降水量最大为7.6mm。

  26日早晨陕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多在6℃到10℃之间,关中及陕南12℃到15℃,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5.3℃。由于天气晴好,各地气温上升也很快,全省的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达31.1℃。西安26日最低气温14.5℃,最高气温27.3℃。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接下来我省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北部、西部的部分地方可能有小雨或阵雨。总体上全省还是风清气朗的好天气,在这样气温适宜的天气里,非常适合大家出游放松,不过由于早晚渐凉,温差加大,大家需注意加被添衣,以防感冒着凉。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4℃~27℃

  明天 晴 15℃~27℃

  后天 晴 15℃~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气温 气象台 晴好

上一篇:陕西26位老干部获颁纪念章 多人曾多次被毛主席周总理接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