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四届全运会重金征集开(闭)幕式创意方案 有想法你就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27 07:06:42
[摘要]昨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委会发布消息,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委会发布消息,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1年8月下旬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将于2021年9月上旬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全运会开(闭)幕式主要包括暖场表演、仪式和文体展演三部分,征稿时间为9月26日至11月30日18:00,接受邮寄和送达两种递交方式,均需提交电子版。

  创意方案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坚持四个自信,振奋民族精神,努力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体育盛会,办成一届全民参与、融合发展、共建共享的民生盛会,办成一届传承历史文化、追忆红色经典、弘扬时代精神的文化盛会,展示中国风范,彰显陕西特色,体现时代特征,弘扬体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将组织文化、艺术领域知名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方案进行评选。开幕式和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各设优秀奖10名和入围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开幕式概念创意方案优秀奖的奖金为人民币20万元,入围奖的奖金为人民币5万元;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优秀奖的奖金为人民币10万元,入围奖的奖金为人民币2万元。

  本届全运会开(闭)幕式的赛事背景、总体要求、征集方式、奖励方式、内容框架等内容,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网站(https://www.2021shaanxi.com/)《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创意 方案征集

上一篇:节日期间天然气营业厅不休息 市民用气无忧 下一篇:虚假宣传、违规直销 无限极陕西分公司被罚59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