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7座小客车继续免费通行 高速公路以出收费站时间为准

社会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27 07:54:00
[摘要]今年国庆假期,将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据新华社电 记者26日从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国庆假期,将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在此期间,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9座小型客车暂不免车辆通行费。

  交通运输部5月发布修订后的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明确1类和2类客车分类界限值由核定载人数7人修订为9人且车长小于6米。7月,交通运输部又印发通知,明确从2020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收费标准。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今年国庆长假免费车辆的范围还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上行驶的摩托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假期 小型客车 通行费

上一篇:要拆迁了一大家人半月结婚离婚23次 警察: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