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主播说联播丨关于国庆阅兵盛典,欧阳夏丹忍不住给你安利这个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9-27 08:27:14
[摘要]国庆越来越近,大家对国庆大阅兵也越来越期待了。这几天,联播连续播出了一些对阅兵训练场的探访内容,惊喜不断。

  昨天是9月26日,我们听听主播欧阳夏丹对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欧阳夏丹:

  国庆越来越近,大家对国庆大阅兵也越来越期待了。这几天,联播连续播出了一些对阅兵训练场的探访内容,惊喜不断。比如将首次亮相的领导指挥方队,很多都是高级军官、将领。为了做好动作,他们像年轻士兵一样在常规训练之外继续“加餐”,因为训练场、阅兵场就是战场。再比如院校科研方队,博士、硕士占71%,这是名副其实的学霸方队,他们的训练也一点都不含糊。当然还有网友围观的女兵方队,那叫一个飒。

2019_09_27_2eb16af1ff5c4ec980f915ebe275a441.gif

  看了这些小剧透,网友们感慨,阅兵大片原来也是励志片,比你有颜值、比你更聪明的人,其实比你还要努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主播说联播 国庆阅兵 受阅方队

上一篇:视频|日本首相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用中文说"大家好" 下一篇:我的名字叫国庆!跨越数十年 来听陕西“国庆”们的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