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刘国中会见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祖六

专题新闻 陕西日报 2019-09-27 09:53:15
[摘要]9月25日,省长刘国中在西安会见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祖六一行。

  本报讯 9月25日,省长刘国中在西安会见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祖六一行。

  刘国中对胡祖六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陕西历史文化悠久、物产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便捷、科教实力雄厚、工业门类齐全、旅游业蓬勃发展,是企业家投资创业的沃土。我们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关切加强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在陕各类企业发展壮大。希望百胜公司充分发挥管理、服务和创新等方面优势,与陕西全方位加强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胡祖六表示,陕西历史厚重、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百胜公司将加大在陕投资力度,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

  会见前,省政府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徐大彤见证签约。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等参加会见。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刘国中 百胜中国 全面战略合作

上一篇:“速变70年·筑梦新时代”西安交通主题影展之铁路·超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