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型迎国庆活动28日走进西安航天210生活区 万面国旗已送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9-27 18:31:54
[摘要]国庆节即将到来,9月28日上午,由华商报推出的大型迎国庆活动“万面国旗进社区 五星红旗飘起来”走进西安航天210生活区,9时30分,西安外...

  国庆节即将到来,9月28日上午,由华商报推出的大型迎国庆活动“万面国旗进社区 五星红旗飘起来”走进西安航天210生活区,9时30分,西安外事学院国旗护卫队将在小区升起国旗,护卫队共约30人。

  大家知道新城广场是谁在升国旗吗?是武警陕西总队执勤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五中队在担任这项任务,他们也被称为国旗护卫队。大队教导员张亚斌每天早上5点多坚持跟国旗中队的队员们一起出操、训练。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张亚斌将在现场为大家讲国旗知识。

  现场所有人将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有一面心愿墙,同时有心形便签纸、铅字笔,大家可以在心形便签纸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然后将便签纸贴在心愿墙上,最后,把我们的心愿汇聚成一个很大的中国地图形状,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9月27日,又有50多个社区(小区)负责人专程来到华商报社领取国旗,活动启动以来,已有数百个社区领到国旗,还有不少社区将悬挂国旗时的照片发来。截至9月27日,一万面国旗已全部送出,大家领取国旗的数量有2面、30面、50面、100面、200面......最少2面,最多200面。

  目前,数百个社区里,飘扬着五星红旗。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型 国庆 红旗

上一篇:因无法语言表达对祖国对热爱 聋哑裁缝花一个月绣国旗致敬祖国 下一篇:长安区法院将拍卖5套房产和一辆奔驰车 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