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张晓光任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9-27 22:05:26
[摘要]经济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统计师。现任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

  9月27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张晓光为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张晓光同志履历

  张晓光,男,汉族,1964年7月生,陕西礼泉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统计师。现任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张晓光 发改委

上一篇:国庆节前西安地铁五六号线这几站将拆除围挡 确保通行需求 下一篇:《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表决通过 这些问题要依法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