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西安简单生活节门票开售预售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9-27 23:09:23
[摘要]2019西安简单生活节将于10月19-20日在曲江青年公园举办。

  2019西安简单生活节将于10月19-20日在曲江青年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指导,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曲江新区管委会、Simple Life简单生活、StreetVoice街声主办,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执委会、曲江文旅曲江池分公司、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奇我、中子街声、西安后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门票现已开售,在历史与创新、文化与创意交会的古都,呈现当代青年崭新炙热的创作力,开启属于自己的简单生活之旅,西安简单生活节值得你来。

  抢先听到张震岳全新作品

image.png

  《爱的初体验》《小宇》《再见》《思念是一种病》《自由》《爱我别走》……出道二十余年的张震岳在我们的青春里留下了太多太多数不尽的金曲,几乎每个不同的心情,都可以找到他的几首歌对应。听张震岳就是在听我们自己。

  许久没有上过音乐节、开过演唱会的张震岳,将在2019上海、西安的简单生活节重新登上舞台,带着大家耳熟能详的大金曲,以及多首从未在任何地方演唱过的新歌。如果你届时在现场,你将是世界上第一批听到张震岳新歌现场的观众,感受踏入人生新阶段的阿岳,依旧蓬勃的创作力,依旧贴近生活的作品质感。更多关于阿岳的资讯,我们将后续推出。

  极具人气的乐队大集合

image.png

  今年音乐圈的一大话题莫过于“乐队”,因为相关节目的热播,一大批乐队走进了观众的视线,而各类优秀的乐队长久以来都是简单生活节及其主办方街声持续挖掘和培养的,这次的西安简单生活节自然邀请了一批观众喜闻乐见的优质乐队。

  在《乐队的夏天》中拥有亮眼发挥的旅行团、海龟先生、皇后皮箱等皆将前来,这次是节目落幕后,三组乐队在西安的首场公开演出,也很可能是他们年内在西安的唯一一场演出。另外,由2018年《明日之子》冠军蔡维泽担任主唱的傻子與白痴,拥有《春风十里》等金曲的鹿先森乐队,近期人气爆棚、口碑极佳的告五人也将登场。喜欢乐队的西安观众,此次简单生活节就是一次宝贵机会。

  流行、摇滚、民谣、说唱应有尽有

image.png

  在10月的西安简单生活节现场,观众还将听到类型丰富的多元音乐,各路音乐人、乐队给你流行、摇滚等风格的体验。近年上升速度极快的唱作人赵雷将来到西安,西安的民谣摇滚氛围根深蒂固,作为华语乐坛的新一代创作音乐人代表,赵雷在古都拥有一大批受众,届时他会掀起现场怎样热烈的大合唱,带来怎样至情至性的表演,实在值得期待。

image.png

  在说唱、R&B的领域,夺下金曲奖、征服小巨蛋,华人说唱的新标杆顽童MJ116会带来燥热的现场,潮流气息鲜明的新科金曲新人ØZI陈奕凡、征服欧美听众的刘柏辛Lexie也将令观众不由地摇摆起来。在《即刻电音》表现亮眼的“音乐妖怪”太一,将一展华语音乐的更多可能与未来模样。

  此外,拥有《父亲写的散文诗》等多首佳作,大众熟悉已久的许飞,凭《借我》走进大众视线的谢春花,在多个音乐节目拥有上佳表现的孟慧圆三位才女都将登台。唱作才子的部分,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余佳运创作流畅悦耳的R&B,马良拿着吉他告白“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他那成熟沧桑的歌声,唱入努力生活的人们心底,伏仪长了张邻家男孩的干净脸庞,唱平静的民谣,也唱点柔软的摇滚。

image.png

  打动人心的金曲,一次性全听到

  《爱我别走》《思念是一种病》《再见》《路口》《我们的时光》《南方姑娘》《阿刁》《理想》《男孩别哭》《玛卡瑞纳》《Bye Bye》《逝去的歌》《往后余生》《借我》《春风十里》《父亲写的散文诗》《我想》《Coming Home》《5:10a.m.》《披星戴月的想你》《人间惆怅客》……这些在全网累计播放量几亿的作品,这些可能陪伴过你青春的作品,这些可能近年红爆网络的作品,给你生活力量的金曲,10月在西安简单生活节,你将亲身体验听到金曲现场的感动!

image.png

  西安史上第一次最大生活创意市集

  数十个来自各地的创意品牌,上百位各领域匠人届时将往古都西安奔赴而来,汇聚了精致农业品牌与各地农业再造的美丽故事、生活中的风格物件与家居制品、匠人精神的手工包件配饰等、来自全国的各类创意品都将在相关策展区域展示。针对西北地区的风土人情,现场还将在开辟一个特殊的策展区域,展示西北本土年轻人的创意成果。让你大开眼界的同时,也买个不停。

image.png

  2019年度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将于10月月底在西安举办。“简单生活节”作为本次大会的青年文创首席合作方,将于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开幕前的10月19至20日,于曲江青年公园提前带来音乐与创意的盛宴。契合本次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文旅交融”的主题,让文化和旅游、历史和创意、传统与创新、古都与青年,交会迸发出火花。让来自全世界的旅游业者以及游客都能感受到西安的澎湃生命力,为西安增加新潮色彩。

  2019西安简单生活节举办场地曲江青年公园,位于曲江绕城高速出入口东南侧,有多种公共交通方式可便捷抵达。该公园将运动流行文化与现代景观融为一体,是一座集艺术空间、运动场所、交流场地、景观休憩为一体的户外休闲运动基地。

即刻开售!西安简单生活节门票开始预售!

  节目时间表

  公告:演出时间有部分变动,请观众以此版为准。其中,皇后皮箱为10月19日演出,告五人为10月20日演出。

  注意事项:

  1.张震岳、赵雷、旅行团乐队、鹿先森乐队四组音乐人演出时长为约50分钟,其余音乐人演出时长皆约40分钟,具体以现场为准。

  2.预售票和现场票的功能相同,皆可凭票入场,区别在于预售票是活动开幕之前供观众订购的门票,观众在相关正规渠道购买后,日后会收到快递的实体票,现场票则是在活动当天现场才开放售卖的门票,价格比预售票略高。

  3.预售订单完成后,纸质门票会由票务平台在后续正式开票后,根据后台订单的先后顺序为观众寄出。请妥善保管好门票,届时凭纸质票入场。

  4.请在官方指定票务渠道订票,如大麦网、携程旅行网,勿轻信非官方渠道。

20981FE11C70D33DED2F80AC39E147DC546F893E_w650_h390.jpg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简单生活节门票开售预售!

上一篇:中国红!不夜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