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召开稳增长工作会议 王浩主持并讲话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李小龙 2019-09-28 08:05:22
[摘要]9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区县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稳增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委书记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9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区县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稳增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委书记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就全市稳增长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市领导钟洪江、王琳、杨晓东、王勇、马鲜萍参加。

  王浩指出,全省稳增长工作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就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时间节点、紧盯突出问题、紧盯主要指标,扎实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

  王浩强调,现在即将进入四季度,各项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突出抓投资,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重点推进“三中心”、地铁、火车站改扩建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学校建设、城中村、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项目,积极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以高质量的项目挺起西安高质量发展的脊梁。要持续稳工业,做好重点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减产停产企业的帮扶力度,促进工业加快发展。要重点扩消费,抓住国庆节等消费旅游旺季,加大优质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消费能力。要积极促外贸,抓好稳外贸、稳外资相关政策的落实,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积极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建设,严格项目准入标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李明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认清今年以来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扛起应有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创新思路、务求实效,强力抓好工业增长、项目建设、外贸消费、财税金融、应统尽统等各项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不断回升,为全省稳增长作出应有贡献。

  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会议 王浩 稳增长

上一篇:西安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已达661.70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