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庆前夕陕西大部好天气持续 早晚温差依然较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28 08:27:26
[摘要]最近这几天晴好一直持续着,昨天还有点回到夏日的感觉。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23-26℃,关中东部25-28℃,关中西部、商洛和汉中22-26℃,安康25-30℃。

  最近这几天晴好一直持续着,昨天还有点回到夏日的感觉。未来几天我省多云间晴,部分地方小雨。

  27日白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陕南南部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23-26℃,关中东部25-28℃,关中西部、商洛和汉中22-26℃,安康25-30℃。西安27日热意明显,最高气温达27.6℃。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关中南部、汉中部分地方将出现小雨或阵雨天气。预计28日全省早晚温差依然较大,早晨最低气温在8-16℃,午后最高气温将达到23-30℃。提醒大家早晨增加衣物,防止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4℃~27℃

  明天 晴 15℃~28℃

  后天 多云转小雨 17℃~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最高气温 小雨

上一篇:西安市召开稳增长工作会议 王浩主持并讲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