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福利 | 400辆“小黄蜂”爱心送跑 西马赛道不见不散!

西安新闻 曲江赛事 2019-09-28 16:02:18
[摘要]2019年5月,“小黄蜂”首次服务于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继长安半马后,“小黄蜂”二度携手曲江半马进行公益接送,也让马拉松比赛中这股“黄色”浪潮席卷朋友圈。

  10月20日

  2019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

  将在古城西安激情开跑!

  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跑步爱好者

  将齐聚千年古都

  用心感受一座城市的

  传统与现代

  美丽与时尚

  1.jpg

  一次奔跑,尽览城市风景!

  为了缓解赛事期间的短时交通压力,带给所有选手更好的参赛体验,2019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出行方面为广大选手提供系列便利,让大家能够准时到达、顺利返程,解除后顾之忧!

“小黄蜂”公益送跑

  2019年5月,“小黄蜂”首次服务于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广大跑者的一致认可,创造了公益接送的典范,继长安半马后,“小黄蜂”二度携手曲江半马进行公益接送,温暖贴心的“五星级”服务收到赞誉无数,也让马拉松比赛中这股“黄色”浪潮席卷朋友圈。

  2.jpg

  为了丰富西马的服务体系,让广大跑者参赛无忧,今年,曲江赛事将再度携手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组织400辆“小黄蜂”对广大跑者进行公益送跑及爱心接送服务,让全国跑者感受到西马的真诚与贴心!

服务内容

  ● 公益送跑(300辆): 西马比赛结束后,在全马及半马终点,热心的“的哥”“的姐”们将用最真诚的服务助你返程!凭借参赛号码布或工作证,“小黄蜂”会免费把你送至附近地铁口,热情贴心的服务一定能瞬间抚平你比赛中的疲惫之感!

  3.jpg

  ● 爱心接送(100辆): 在马拉松赛场上,大龄跑者虽然只占少数,但却传达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为了体现赛事的人文关怀,赛事组委会将在赛前与65岁以上跑者进行对接,并根据要求进行的一对一接送服务。

“嘀嗒”出行优惠

4.jpg

  除了“小黄蜂”公益送跑外,赛事前期,曲江赛事还将联合嘀嗒出行,通过二维码、链接以及嘀嗒出行APP,面向所有参赛跑者发放一波出租车乘车优惠券,乘车优惠券可在领物及赛事当天使用。只要在指定时间内领券成功,并在指定范围内呼叫并乘坐西安市出租车,就可享受专属的乘车优惠!

相信在热心“的哥”“的姐”们的护送下所有跑者一定能感受到

  西安人民的热情与诚意!2019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

  我们等你呦!!

  公益摆渡的具体时间、地点嘀嗒出行优惠券领取方式

  请持续关注“曲江赛事”

  我们将在后期陆续公布


来源:曲江赛事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福利 西马 “小黄蜂”

上一篇:好消息!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29日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