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28日首映 平凡人物走入历史高光时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8 21:53: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8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北京举行首映。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和总制片人黄建新亮相映后见面会。黄建新表示,七位导演一起拍一部电影非常难得,看到观众如此满意,自己感到很欣慰。张一白和管虎导演透露自己执导的部分故事素材都来自于陈凯歌导演。

  平凡人物走入历史高光时刻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导演分别撷取新中国70年中的历史瞬间,分为7个故事。电影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是一部强调“与我有关”的接地气影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历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