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浩走访慰问西安老干部老党员、军烈属和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9-09-29 08:08:26 编辑:曹静 作者:李小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未央区东元路物流社区离退休老党员谢玉兴和李小凤家中,王浩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了解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未央区和相关街道要关注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祝愿他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26日上午,王浩又前往看望了军烈属傅庚时和老战士李晓东、王秉礼。傅庚时的父亲傅鹤峰在解放战争中牺牲。李晓东参军后就投身到国防事业,后病退。王秉礼赴朝作战受重伤,退伍后考入陕西师范大学,毕业后从事教学工作 38年。老人们深情讲述起那段风雨如磐的革命岁月,他们坚定信念信仰和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王浩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为军烈属和老战士做好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市领导杨晓东、肖西亮参加有关慰问活动。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王浩 老党员 重点优抚对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