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浩走访慰问西安老干部老党员、军烈属和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9-09-29 08:08:26 编辑:曹静 作者:李小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近期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军烈属和重点优抚对象,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同志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 纪念章,向他们表达关怀和爱护,致以问候和祝福。

  25日下午,王浩先后登门看望慰问崔林涛、孙殿奇、傅继德、郝树茂、董军等在西安市工作过的老同志,就全市改革发展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建议。看到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王浩高兴地说,老同志们在各个历史时期为西安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铭记在心,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对表对标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并要求市老干部门和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老同志们表示,由衷感谢党组织关怀,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王浩 老党员 重点优抚对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