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两条摆渡线路可进出曲江核心区 曲江多路段设临时停车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29 14:17:24
[摘要]国庆小长假临近,为保障本次国庆期间曲江辖区大雁塔、不夜城、大唐芙蓉园、曲江池周边交通秩序,交警曲江大队根据支队方案制定一系列交通措施。

  国庆小长假临近,为保障本次国庆期间曲江辖区大雁塔、不夜城、大唐芙蓉园、曲江池周边交通秩序,交警曲江大队根据支队方案制定一系列交通措施。

  华商报记者从交警曲江大队了解到,国庆期间,交警曲江大队将曲江划分为三个区域核心区(小寨东路、慈恩西路、雁南三路、慈恩东路、慈恩路、芙蓉东路、西影路以内)、中围区域(育才路、翠华路、雁展路、雁南四路、芙蓉西路、芙蓉南路、北池头一路、芙蓉东路、芙蓉西路、西影路、西延路、后村西路至核心区边缘)、外围区域(南二环、长安路、南三环、曲江路、西延路至中围区域边缘)。

  交警曲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曲江核心景区内部停车场规模较小,可提供车位数有限,车辆大量涌入将导致核心区内部交通拥堵,建议市民和游客采取公交及地铁出行方式至大雁塔、不夜城、芙蓉园等核心景区游玩。为方便市民、游客进出曲江核心区,黄金周期间曲江大队协调设置了两条免费摆渡车线路分别设置在后村西路西延路丁字西北角(北线),车辆通行线路为西延路、西影路、大雁塔北广场;以及W酒店停车场(南线)车辆通行线路为曲江池东路、曲江池北路、雁南二路至不夜城,同时南线路在曲江池北路重阳广场设停靠站点,建议自驾出行游客将车辆停放在摆渡车停车场及南湖停车场,利用摆渡车至大雁塔核心景区游玩。

  除此之外,交警曲江大队还将在曲江池西路(芙蓉南路至广电中心东门)双侧、雁展路双侧、雁南四路双侧、雁南五路辅道双侧、雁塔南路(雁南三路至五路)双侧辅道以及芙蓉东路(芙蓉西路至西影路)单侧(芙蓉东路临时停车位为大巴车停放专用路段,私家车不可在此路段停放)

  交警曲江大队方面表示,除了这些路段外,还将根据曲江辖区交通情况在雁塔西路占用主道开辟临时停车场。临时停车场及停车路段皆为免费停车,请广大司机在规定路段、区域规范停车,并听从交警指挥。如果出现双排停车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将进行处罚。

  交警曲江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国庆期间,慈恩西路(小寨东路至雁南三路段)东侧将占用一条机动车道设置应急通道,仅供急救车辆、消防车、应急救援车辆及正常执勤车辆通行,届时社会车辆不允许驶入应急车道。同时,该路段将设置为北向南单行路段,请至曲江游玩车辆尽量避开此路线。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摆渡 线路

上一篇:降票价开通旅游直通车 省西安汽车站多项利民措施保十一出行 下一篇:西安市羊文化博物馆开馆 为中国馆藏羊品类最多的专题博物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