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出台国庆缓堵保畅方案 60多辆公交车将免费摆渡游客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李佳 2019-09-30 07:52:24
[摘要]昨天,临潼警方出台国庆假期缓堵保畅方案,警方今年将继续采用双向免费摆渡车,最大限度提升景区现有路段车辆通行效率,科学规划停车场位置。

  昨天,临潼警方出台国庆假期缓堵保畅方案,警方今年将继续采用双向免费摆渡车,最大限度提升景区现有路段车辆通行效率,科学规划停车场位置。

  国庆假日期间,60多辆大型公交车将作为免费摆渡车,在兵马俑、华清池景区进行双向免费摆渡。此外,临潼区还专门设立了可容纳6000余辆车的免费停车场,主要供经西临高速临潼出口驶出的车辆停放,游客在此除可享受免费乘坐摆渡车来往兵马俑、华清池景区参观外,还可在度假区参观、购物。

  假日期间,临潼交警将在西临高速临潼出口,对经西临高速临潼出口驶出的旅游参观车辆、本地车辆、过境车辆进行强制分流,小型客车(7座以下)经芷阳三路进入凤凰大道免费停放,游客乘坐免费摆渡车参观,旅游中巴、大巴车可直行进入景区。

  临潼警方为游客提供了多条行车路线供大家选择(返程亦可):连霍高速——临潼出口——G108——秦唐大道——景区;连霍高速——兵马俑出口——秦俑馆公路——景区;连霍高速——新丰出口——新阎路(X207)——G108——陵新路——景区(或者连霍高速——新丰出口——新阎路(X207)——G108——骊兴路——景区);G108西安方向——秦唐大道——景区;西禹高速(G5)——秦汉大道——姜白路——G108——景区。

  警方已协调多家单位免费开放内部停车场,共2万多个车位,同时,还特别针对兵马俑景区,在景区周边道路设置近5公里的道路隔离及行人通道隔离设施,将人、车分离,避免人、车争路。

  临潼交警提醒,从临潼城区方向经秦唐大道,进入兵马俑景区的车辆,一律要停放到设置在陕鼓大道的临时停车场,除公交车、摆渡车外,其他车辆严禁驶入秦陵北路。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西禹高速 兵马俑

上一篇:国庆假期车管所不放假 轮流值班办理9项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