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5万人来西安新城广场看升国旗 11名小学生凌晨3时50分到现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1 15:01: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位90岁的老人也来了,她坐在轮椅上,推着她的是儿媳妇魏敏利。57岁的魏敏利说:“我们从灞桥区洪庆街办过来,我儿子开车,带着一家人来看升国旗,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过来看一看,一起给祖国过生日。”

7时,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走来,国歌奏响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现场响起了欢呼声,有老人,有年轻人,也有小孩,有的小孩穿着一身迷彩服,有的小孩骑在爸爸的肩膀上。大家一边摇摆手中的小国旗,一边齐声唱《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新城广场 升国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