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超燃快闪欢歌鼓舞 西安世博园浓情活动喜迎国庆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9-10-01 15:43:29
[摘要]10月1日,西安世博园上空飘扬着一阵阵悠扬的红歌旋律,由西安世博园精心策划的“世园献礼·喜迎国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一开始,就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关注,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10月1日,西安世博园上空飘扬着一阵阵悠扬的红歌旋律,由西安世博园精心策划的“世园献礼·喜迎国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一开始,就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关注,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image.png

上午,随着一段欢快的音乐响起,一群身穿靓丽服装的演员,从世博园得宝门广场四面八方涌入人群,上演了快闪秀《腾飞的中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乐曲,让过往的游客和市民停下脚。还有不少市民被这种氛围所带动,跟着演员们一起舞动起来,现场十分活跃。随后的舞台表演欢歌鼓舞,热烈欢腾的舞曲配着激烈的鼓点,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奇幻魔术立意新颖,形式独特,引来不少观众驻足观看。精彩的节目舞出了幸福感,抒发了新时代的豪情壮志,也将活动推向高潮。创意舞蹈秀“平衡车街舞”将炫酷的平衡车和街舞相融合,舞者在平衡车上驾轻就熟,将速度、技巧和舞动融为一体,彰显独特魅力。此外,同画我的祖国和共绘大好河山两个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参与。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一起拿起画笔尽情创作,自由发挥,用色彩记录下这个难忘的国庆假期。

image.png

在园区展园延安园,“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向公众开放。一幅幅定格历史瞬间的图片、一张张彰显变化的图表、一个个还原共同记忆的场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

image.png

在罗曼街区,世园当代美术博物馆展出的陕西当代书画名家近百余幅作品,绘画、书法等多样的艺术形式让前来欣赏的市民游客大饱眼福。爵士乐表演show热力上演,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充满异国风情的听觉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西安世博园的移动式游客服务中心再次启动,为游客提供道路指引等服务,此外还有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国庆期间世博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明职责,善作为,砺精兵,浐灞开展供电专项应急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