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假期大唐不夜城最全攻略看这里 中西艺术结合打造视听盛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1 18:16: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nnsl294.jpg

四大场馆联动

中西艺术结合 打造视听盛宴

在大唐不夜城不同区域上演公开性主题活动的同时,国庆期间,街区四大文化场馆也将联袂举行系列文化活动。在展现不同文化魅力的同时,为不同文化喜好的观众奉献精彩多元的视听盛宴。

10月6日至7日,陕西大剧院将上演“建国70周年精品戏曲展演”秦腔《火焰驹》。

10月2日,“西安音乐厅十周年巨献”之际,这里将上演由西蒙•拉特爵士携手伊曼纽尔•艾克斯与伦敦交响乐团共同献上的 2019西安音乐会;10月4日,举行《梁祝》六十周年世界巡演西安站—何占豪作品古筝专场音乐会。

三彩艺术是中国陶瓷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渊源,其制作工艺与文化因素从唐代一直延续至现代。为切实落实十九大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的报告精神,将于10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西安美术馆举办洛阳三彩艺术作品展览。

国庆期间,太平洋影城也将集中上映了多部国产影片,并开展“国庆七天乐”等现场互动活动。

华商记者 魏晓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假期 大唐不夜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