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中国梦·海洋心,国庆出游就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9-10-02 13:21:29
[摘要]国庆长假已到来,你出门游玩了吗?要是还是宅在家,没有旅行规划,那不妨来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体验“中国梦·海洋心”系列主题活动,让你无处安放的爱国热情释放一下!
image.png

  国庆长假已到来,你出门游玩了吗?要是还是宅在家,没有旅行规划,那不妨来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体验“中国梦·海洋心”系列主题活动,让你无处安放的爱国热情释放一下!

image.png

  海洋风情花车巡游带你一秒入夏,欢乐水手、夏威夷草裙舞、美人鱼花车、企鹅花车、鲨鱼花车等十余个方阵热浪来袭,还有海星、海胆、寄居蟹在线卖萌,体验最后的夏日风情!

image.png

  海洋极地人偶快闪最惊喜!领唱的小女孩一开口,就把游客带入国庆的氛围里,穿着小丑鱼服饰的小朋友和穿着海豚鲨鱼企鹅的大朋友欢乐起舞,歌舞升平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image.png

  来欢乐剧场和海狮海豚一起献礼祖国,上千名游客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和海狮一起敬礼、看海豚环场跳跃,真正将欢乐剧场化身欢乐的海洋!

image.png

  国庆节最刷屏的莫过于阅兵仪式,去北京可以阅兵,来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可以“巡航”,在极地馆二楼有大型舰模展,几十件舰模依次排列,诉说、见证祖国伟大的航海事业发展史~

image.png

  国庆出游首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美人鱼表演、俄罗斯水下芭蕾秀、舞台剧《哪吒》等,更多演出等你欣赏哦!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家5A景区联动 百位志愿者聚力 “文明旅游 西安风景更美丽”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