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夜!景!超!硬!核!今晚就去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03 07:09:00 编辑:王彬 作者:华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大唐不夜城

  夜景璀璨 游客惊叹

  桂香扑鼻,流光溢彩,这是夜晚的大唐不夜城。两排国旗悬在挂着红灯笼、被彩灯装饰的树上显得分外鲜艳。从树叶缝隙间透过的光影,在地面投射出不同色彩、形状的图案,无一不展现实力颜值的大西安。

4b97ky89.jpg

  5.高新区

五彩缤纷 欢乐海洋

  西安高新区国庆期间在唐延路和科技路十字的旺座国际城、唐延国际中心、邮政大厦和锦业路都市之门周边浦发银行、齐商银行、中铁公司等10多栋楼宇外立面播出“我爱你中国、喜迎国庆、祖国万岁”为主题的灯光秀。沣惠南路、科技路、高新路、高新四路等路段长达18公里沿线楼宇同时播放喜迎国庆的灯光表演,充分展示现代西安、时尚西安、创意西安的独特魅力和国际化新形象。

1131566_副本.gif

演出时间:

9月18日——10月15日

每晚7点半——11点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西安 夜景

Top